取翼

取自花丛懒回顾,一笑正坠双飞翼

 

卡路里【全职高手填词板】

柠檬味汤圆儿:

王:每天起床第一句 今天本王真帅气

黄:每次多吃白斩鸡 都要说声对不起

喻:魔镜魔镜看看我 我的手速在哪里

包:老大 我爱老大 我要跟紧他步伐

江:为了翻译周帅比 天天学习译周语

翔:为了打倒叶不羞 训练整天不休息

叶:天生嘲讽难自弃 可惜荣耀我第一

乐:胜利 我要胜利 我要成为总冠军

总冠军总冠军总冠军

总冠军总冠军总冠军

总冠军总冠军总冠军

总冠军总冠军总冠军

叶不羞你不要脸!

还我我的总冠军!

拜拜 豆汁儿 戒掉秋葵戒泡面

蛋挞烧麦白斩鸡

拿来拿来别客气

拜拜 叶不羞 一人蝉联三连冠

网游里兴风作浪

坑惨各个大公会

方:看看 大眼睛 真诚善良方点心

猥琐发育天天浪

一打八个王杰希!

张:看看 酸辣粉 醋要加十分之七

天天都早睡早起 张佳乐别玩手机!

乔:为了变成小天使 天天围着饮水机

高:为了扛起大微草 今生只听爸爸话

伞:此生不忘是阿修 却在南山单牵挂

戴:本子 我要本子 我要天天看all肖

All肖本All肖本All肖本

All肖本All肖本All肖本

All肖本All肖本All肖本

All肖本All肖本All肖本

有人来买all肖本?

卧槽卧槽是队长!

拜拜 观音土 戒掉贫困戒芹菜

老坛酸菜牛肉面

拿来拿来别客气

叶:拜拜 嘉~世 吃喝嫖赌欠三亿

克扣我的血汗钱

还带走我的沐橙

楼:看看 全是钱 钱花不完好伤心

肖:义斩你们听好了 我们一起做朋友!

楚:来来 电视剧 扶摇沙海小别离

橙:那年我们手牵手 秀秀姐姐带我走

林:奇了怪了 在呼啸时明明是 方锐说

约好永远在一起 拿冠军

直到最后分别又相遇时候都无言了

默契养的成 戒不掉 更辛苦

乐:希望张新杰早睡了

大孙 是爱我的

不如跟着节奏没在怕的 努努力

别让叶修个不要脸的 气死你

不达目的不放弃

还我我的总冠军!

蓝河:拜拜 叶不羞 骗了材料骗感情

秘银吊坠白狼毫 拿走拿走别客气

孙:拜拜 张佳乐 孤身一人向前行

百花缭乱可燎原 冠军台上我等你

叶:来来 落花掌 龙牙连突接天击

周:枪炮武术接滑铲 

江:杀意波动裂波斩

黄:来来 连突刺 银光落刃三段斩

谦:生命激活恢复术 

王:暗影斗篷修鲁鲁

叶:不放弃

准备我的厚脸皮

不放弃
准备我的厚脸皮
我要荣耀拿第一

评论
热度(622)
  1.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取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