取翼

取自花丛懒回顾,一笑正坠双飞翼

 

【全职】我还是很喜欢你

落日孤城:

【全职】我还是很喜欢你

●在微博上看见的……格式不知道对不对。

●我乱写的!文笔差!小学生文笔qwq

●人略多,tag随便打几个……吧。占tag致歉!

●求不喷……喷也请轻喷……QAQ

【王杰希】

我还是很喜欢你,像九天之上帝王睥睨,星河千里。

【叶修】

我还是很喜欢你,像西湖苏堤静默伫立,风起涟漪。

【喻文州】

我还是很喜欢你,像南国细雨淅淅沥沥,温润如玉。

【张佳乐】

我还是很喜欢你,像百花绽放绚烂迷离,似你眉宇。

【孙哲平】

我还是很喜欢你,像晚春风雨落花狼藉,飘散满地。

【周泽楷】

我还是很喜欢你,像子弹划破层云聚集,默然不语。

【江波涛】

我还是很喜欢你,像沧海辽阔波涛涌起,云帆归去。

【黄少天】

我还是很喜欢你,像夜雨连绵声声不息,雕栏独倚。

【刘小别】

我还是很喜欢你,像苍鹰翱翔长空万里,望尘莫及。

【韩文清】

我还是很喜欢你,像十年荡寇血浸旌旗,烽烟燃起。

【张新杰】

我还是很喜欢你,像十字流转圣光沐浴,分秒不离。

【苏沐橙】

我还是很喜欢你,像蝶舞翩跹花香四溢,乘风沐雨。

【苏沐秋】

我还是很喜欢你,像白衣临墓回想往昔,不堪追忆。

应该能看出我是眼粉的本质……_(:з」∠)_

感谢忍受我的渣并看到这里的你w

.

评论
热度(81)
 

© 取翼 | Powered by LOFTER